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名片拼图破吉尼斯纪录
发表时间: 2017-12-18 来源: 怀柔报

 

  日前,“会奖十年——成长与超越”第十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其间,由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企业员工制作的总面积为59.62平米的名片拼图,打破了之前53.14平米的世界纪录,荣获世界最大名片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据悉,这是大会连续第二年在怀柔召开,逾2000名会奖精英齐聚雁栖湖。 本届大会还特别设置了“会议产业大会怀柔论坛”,区政府邀请与会重要专家及怀柔本土会展企业共同深入研究和讨论怀柔会展产业发展。(张海 刘青 文/图)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