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法律赶集”走进琉璃庙吹响普法集结号
发表时间: 2017-12-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2017年12月14日上午,区妇联联合琉璃庙镇妇联、镇司法所开展了一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 巾帼在行动”法律赶集活动,变“固定宣传”为“流动服务”,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送到了山区姐妹们身边,形成了村民集市学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咨询名片、普法年历画和环保购物袋等形式为村民们送上一道丰富“法治大餐”让法治意识在大家心中“生根开花”,在咨询台前,不少村民驻足台前,对关系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进行咨询。区妇联权益部也在“普法大集”为村民们发放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妇女姐妹们讲解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起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群众反响热烈,一位正在赶集的大姐一边看着法治宣传材料一边高兴地说:“这种法律宣传形式真不赖,既不耽误赶集,又学到了法律知识,替咱们老百姓想的真周到啊!”“法律赶集”将法律知识送入到了姐妹们手中,将法治教育融入大家生活里,增强了她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未来,怀柔区妇联将继续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法治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妇女群众身边,送进千家万户,为首都及怀柔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