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汤河口镇妇联联合举办“送健康进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14日,区妇联、汤河口镇妇联联合举办送健康进乡村”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怀柔华彩社工所“妇女之家”承办,15名爱心志愿者组成了爱心服务团队,把公益理发和中医健康讲座送到了村民身边。

  一大早,村民陆续来到汤河口镇大栅子村村委会参加公益理发和中医健康讲座。华彩社工所的理发师一边为村民理发,一边陪老人聊天。社工所聘请了中医讲师,为村民讲授中医知识。社工和志愿者们专程来到了大栅子村军烈属解连芝老人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发、剪指甲,陪老人唠家常。  

 

  华彩社工所一行的中医健康讲座受到了汤河口村村民的欢迎,健康讲师和志愿者们现场教村民头部、手部穴位按摩,同时,带领村民一起学习健康操,会议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是“送健康进乡村”系列活动之一,区妇联将进一步培育具有专业服务能力的社会组织,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