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怀柔分校举办红色经典诗词诵读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26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的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区教委、101怀柔校区、宴名光影文化传媒领导及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

  此次活动以“毛主席诗词”为主线,朗诵、演讲、故事、革命歌曲……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低年级的小同学以唱颂歌的形式抒发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敬爱之情,歌颂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中高年级的同学们从长征、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时期等不同的历史时期,甄选经典诗词进行诵读,以共同的理想和精神作为基础,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唤起学生对激情燃烧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全校师生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培养开朗豁达的性情,自强不息的人格。教师代表则以红色经典朗诵的形式展现了我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工程,展望我国光辉灿烂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使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圆中国梦”的十九大精神,并在“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中弘扬了革命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创建文明校园的进程。(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 张梦頔)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