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司法局团员新年集体充电
发表时间: 2018-01-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2日,怀柔区司法局团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全局共青团员、团干部共7人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随后,团员们逐个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实事求是的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团干部也以普通团员的身份参与其中并接受团员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性发言。

  通过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促使全体团员真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性认同,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使团员们清楚的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团员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开启2018年的新征程。(通讯员 李柏曌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