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东宫村开展“关爱老人 聚焦幸福”拍照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1月5日,九渡河镇东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冰邀请区文化馆摄影师来到东宫村开展了“关爱老人 聚焦幸福”拍照摄影志愿服务活动。

  区文化馆4名摄影师在东宫村村委会为50多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拍照留念,记录了他们的开心笑容和幸福时刻。此外,在为老人留存生活照的同时,还为老人拍摄了标准照片,方便他们办理公交卡、养老保险等。区文化馆的一位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高兴地说到:“这个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确实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我们作为摄影师非常愿意参与这类志愿服务活动,保证以满腔的热情,为我们的老人朋友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本次活动受到东宫村老人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让老年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只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东宫村的老人做一件开怀一笑的小事。”东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冰笑着说。(怀柔区九渡河镇 曾章备)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