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三小学生代表怀柔区参加首届北京市配音比赛活动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1-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1月14日,“北京市首届小学生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活动在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拉开帷幕。全市各区县共有51组选手角逐奖项,比赛分为低、中、高段配音展示。怀柔区第三小学王爱尔等四名同学代表我区高段参赛,他们在比赛中自信、大方,发音标准、动听,投入角色,给在场评委和领导、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落实《北京市加强与改进中小学英语学科的教学指导意见》的精神,探索提高学生口语能力的方法与途径,丰富学生英语学习与实践活动的形式,拓展英语学用渠道,展示学生课内、外英语学习的成果。多年来,怀柔区第三小学注重对学生英语听说能力的培养,此次活动更给孩子们提供了大胆表现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怀柔区第三小学 高月芳)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