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召开2018年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1-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15日,桥梓镇召开2018年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安全副镇长强调,开展镇域内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是对抗雾霾天气主动出击,是顺应人民对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的现实需要。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努力维护城市大气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对设立禁放点区域要严格遵守禁放规定,不在本单位内及周边燃放烟花爆竹。二是镇机关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区公安局烟花办下发的“严守禁放新规”承诺书,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带动身边亲人、同事、朋友“禁放区域不放、限放区域少放”。三是各驻村工作站要广泛宣传禁放新规定,对婚嫁喜事等燃放烟花爆竹行改为使用电子烟花。镇安全科及各驻村工作站要严格按照新规定指示精神,切实把禁限放工作落到实处。(怀柔区桥梓镇 刘旭丹)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