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祭奠革命烈士红色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龙山街道西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奠革命烈士红色祭扫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全体肃立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怀念。通过清明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让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再次重温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

 

  龙山街道望怀社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传承爱国精神、弘扬家风家训和开展文明祭扫为主要内容,组织辖区党员、青少年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诵读爱国主义名篇佳作,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青少年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家庭观,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