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激情 圆梦会都 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26日,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组织本单位和北控会都公司以及部分驻区单位的团员青年,在雁栖湖国际会都西山慢行登山步道开展了以“放飞激情,圆梦会都”为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广大团员青年徒步登上西山全长8180米长的慢行步道,实地步行体验,感受置身于生态氧吧休闲健身的惬意,登高饱览如诗如画的雁栖湖国际会都美景,共享雁栖湖国际会都发展建设的辉煌成就。通过开展户外徒步拓展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强化了我是会都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新怀柔发展就爱你社,特别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会都建设的工作干劲与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执着的信念、更加优良的品德、更加丰富的知识和更加过硬的本领,在投身雁栖湖国际会都的发展建设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与激情,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