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学校举行“书香雁栖·悦享好书”第二届读书节总结表彰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激发小学生读书的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养,雁栖学校以“书香雁栖 悦享好书”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4月27日举行了第二届读书节总结表彰展示活动。

  活动中,雁栖学校校长对“好书推介”、“经典诗文诵读”、“课本剧展演”、“作家进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班级”、“读书之星”等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集中表彰了在各项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安排了“我的梦想”演讲、美文诗歌诵读、课本剧表演三项内容、50余人次的展示活动。

  读书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培养了读书兴趣,拓展了未成年人教育教育渠道,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