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局与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喇叭沟门满族乡积极响应,5月3日,区园林绿化局团委与我乡团委的40余名团员青年在喇叭沟门满族乡官帽山林场开展“共建青年友谊林 绿色屏障伴满乡”主题青年共建林活动。区园林绿化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翟文岩同志、喇叭沟门满族乡党委书记孙逊同志、乡党委副书记于春利同志为活动揭幕并致辞。

  在植树过程中,团员青年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官帽山林场又添一抹新绿,同时为保护环境增添了一道新的防线。

  经过短暂的休息,团员青年们又对满族民俗博物馆进行了参观,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对满族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活动以增强团员青年活力为重心,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广大青年的向心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更充分发挥了年轻人的主力军、生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青春力量。(喇叭沟门 蒋嘉琦)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