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新潮流 公益课程进社区
发表时间: 2018-05-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发展社区教育,提高居民素质和文化水平,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在馥郁苑社区开展了公益课程进社区活动,活动于2018年5月启动,先后在北园社区、北宅社区、庙城社区针对社区不同人群开办了各类公益课程,课程包括唱歌、书法、舞蹈、朗诵、色彩与着装、摄影6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公益课程进社区活动大大地满足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教育的热切需求,引领了社区教育的新潮流,同时也为居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可谓是一举两得。今后,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总结公益课程开设经验,深入调研居民需求,挖掘社区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设真正贴合居民实际需求的公益课程,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教育大餐。(怀柔区社区教育中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