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2018年怀柔区市民快乐冰雪季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健身活动,6月7日,北房镇联合区体育局共同开展2018年怀柔区市民快乐冰雪季宣讲活动。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体育局的宿苏云讲师为我们宣讲,宿老师主要通过ppt课件讲解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冬奥会的历史、冬奥会运动项目以及科学健身指导等相关知识。现场纠正了几个普遍存在的错误健身观念及习惯,同时向大家传授了几个方便、实用的健身动作,并倡导大家将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不断增强健身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积极关注、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北京2022冬奥会的筹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北房镇)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