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怀柔区篮球联赛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6-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20日,我区2018年篮球联赛开幕,来自区直单位、镇乡企业、中年组的45支代表队共517名运动员,将在11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共享篮球盛会。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提升我区篮球运动水平,今年,我区特别邀请了曾效力于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并获得2011—2012赛季CBA总冠军的孙明明作为2018年怀柔区篮球联赛形象大使,并在开幕式上为其颁发聘书,为我区篮球运动的发展助力添彩。此外,社区居民,幼儿园小朋友们也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篮球联赛将持续至7月1日,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阶段,共进行96场比赛。开幕式后,精彩的比赛随即开始,球场上,运动员们身着统一队服,挥洒汗水、尽力拼搏,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紧张激烈、和谐友好的赛事。

  区领导邴秀海,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区领导郭士刚,王玉山出席。(怀柔体育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