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局、区档案局组织区直机关南部片区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寻访改革路、共话新时代、聚力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区直南部片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开启新时代怀柔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6月26日,区食药局、区档案局联合组织区直机关南部片区1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寻访改革路、共话新时代、聚力谋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区直机关工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检察院等15个单位的7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在区档案馆参观《承载历史 面向未来——怀柔区情展》拉开帷幕,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句句细致的解说、一个个攀升的数字,回顾了40年来我区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怀柔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刘金副书记与区直机关南部片区15个单位的党员代表畅谈了主题党日活动感想。大家认为,在“七一”前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寻访改革路、共话新时代、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意义特殊,党味浓烈,主题突出。回顾改革开放到今天怀柔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怀柔城从过去“哀鸿满中野”的落后小城剧变成为今天的国际会都、影视新城,令大家倍感自豪。进入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挥改革精神,当好新时代怀柔建设者、书写新时代怀柔新答卷,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