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18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活动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7-02 来源: 怀柔信息网

  6月29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主办的怀柔区2018年“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隆重举行。区领导鲍晓健、祝自河、焦宝军出席开幕式,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领导与1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开幕式在欢快喜庆的歌伴舞《老百姓的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先后上演了《家谱》《厉害了我的国》《律动怀柔》《光荣绽放》等节目,内容涉及歌伴舞、诗朗诵、杂技、合唱、国标舞等多种艺术形式,给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放歌新怀柔”夏日文化广场活动,是怀柔区一项特色文化品牌活动,自200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18年,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今年的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各参演单位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这一主题,精心创作和组织20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于每周五晚在滨湖公园景观剧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自6月29日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

  据悉,除区级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外,全区各镇乡、街道以及行政村、社区也将结合区域特点,策划组织形式多样的夏日文化活动。通过举办持续广泛的群众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的工作干劲和热情,推动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