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07-17 来源: 怀柔信息网

  7月16日,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防汛工作调度部署会,贯彻落实蔡奇书记防汛工作重要指示,调度部署我区强降雨防范相关工作。区领导卢宇国、彭丽霞、武占刚、姜泽廷、迟行刚、 刘久刚、崔占辉、于海波、鲍晓健等出席会议。

  会上,常卫通报了我区此次强降雨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重要指示精神,调度部署了应急抢险救灾工作。

  常卫强调,全区各单位主要领导,特别是镇乡街道领导要亲自抓、亲自上阵,深入一线调度指挥,检查薄弱环节,确保主汛期在岗在职。要密切关注此次强降雨过程,加强对险村险户的排查,该转移的一定要转移,坚决不能出现死亡事故,做到道路、桥梁、车辆、人员严看死守,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紧做好水毁设施的抢修,以最短时间实现111国道的通行,及时修复受损乡村路、漫水桥、电力、通信、有线电视等设施,做到属地为主、部门协调配合、区领导统一调度,确保抢险、排险、加固到位。区规土、公路、电力、水务等部门要加强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对被毁桥梁、塌方体、路基损毁等相关工程要做好研判再施工。要全面落实属地管控职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各种应急抢险物资及时跟进,保证群众供水、食品、生活必需品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各位区级领导要主动联系各防汛分指挥部,深入到自己所包镇乡、村一线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