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美丽怀柔——新时代 新怀柔 新面貌”开幕
发表时间: 2018-07-20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书画摄影展在区文化馆拉开帷幕

书画摄影展现场

  2018年7月19日,北京市怀柔区“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美丽怀柔——新时代 新怀柔 新面貌”书画摄影展在区文化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雁栖镇党委、政府协办,雁栖镇新村社区居民委员会、区文化馆承办。展览共收集到参展作品185幅,其中绘画作品62幅、书法作品73幅、摄影作品50幅。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以新时代下新怀柔为大背景,紧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这一中心工作展开,所有作品充分展现出怀柔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的发展成果。

  参加展出的作品大部分都是专为此次展览而精心创作,不仅有专业艺术家的倾情投入,也有广大普通文化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不仅有八十多岁高龄的老书法家挥毫泼墨,也有身残志坚的残疾人辛勤奉献。其中为了展现怀柔会都的全影,专业摄影家卜向东老师,冒雨到下辛庄村山上“蹲点”三个多小时才拍摄出“雨后彩虹中的会都”全影,从而保证了这些题材作品更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不仅切合活动主旨更彰显怀柔魅力。

  本次书画摄影展不仅给大家带来艺术上的享受,而且也是对中华民族灿烂文明的弘扬和传承;不仅为怀柔区的创城工作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更形象地展示了新时代下怀柔发展的美好景象。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怀柔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