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送福进万家,文化惠乡民
发表时间: 2019-01-17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1月15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送福进万家,文化惠乡民”活动,区书法家协会、怀柔区体育协会为百姓送来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怀柔大地之花曲艺团的艺术家们,为村民们带来舞蹈《和谐中国》、诗朗诵《春日》等精彩多样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一片愉快祥和的美好氛围,观众们纷纷拍手称赞。

  乡长彭兴思、怀柔区书法家协会会长高希祥带领书法家老师们,即席挥毫,书写春联和“福”字。他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只见书法家的毛笔纷纷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福字200余幅。红红的对联,欢快的歌声,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村民们说,“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能拿到书法家写的新春对联,真是太高兴了!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