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盛景”亮相世园会
发表时间: 2019-05-17 来源: 怀柔报

怀柔报记者 刘江洋 摄

  4月29日至10月7日,2019北京世园会敞开绿色怀抱,喜迎八方来客。其间,怀柔区花坛以“雁栖盛景”为主题亮相,多个特色造型尽展怀柔之美。

  在世园会现场,记者看到,怀柔区花坛以“生态怀柔、山水雁栖”为背景,将科学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坛奖徽标三大主题雕塑巧妙融入山峦和湖面中,充分展现了怀柔优化“1+3”发展格局成果,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主旨。据工作人员介绍,主题花坛特别选用了一些耐寒花卉,展示期间还将根据花坛呈现效果与花材养护的实际情况,随时更换时令花卉,主题花坛也会因此呈现出不同的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