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美术家协会举办“影像北京 水墨怀柔”公益培训书画教学成果展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区文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7日,由北京市怀柔区美术家协会、怀柔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影像北京 水墨怀柔”— 公益培训书画教学成果展在怀柔文化馆举行。区文联、区美术家协会、区文化馆有关领导及200多名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区文联主席王铁瑛宣布“影像北京 水墨怀柔”公益培训书画教学成果展开幕。

  此次参展作品达120余幅,从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艺术、脱贫攻坚等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生动展示了怀柔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的不断提高。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市民前往观摩学习,展览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方便了广大市民到场观展。

  怀柔区美术家协会一直致力于保护、传承和创新中华传统书画文化,持续推动书画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怀柔区美术家协会将进一步拓宽渠道,为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书画作品中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真正让文化艺术在弘扬主流价值观上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