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

 

  2019年5月5日至5月18日,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学习井冈山精神,深化党性教育。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团干部共94人,分2批参加了培训。

  5月18日,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每位党员都经过为期4天的紧张学习、体验和考察。在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专题辅导,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回顾了井冈山学习历程,瞻仰了烈士陵园、纪念碑,体验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等地,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挑粮小道,身临其境感悟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对“坚定信念、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依靠群众”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系统地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

  培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对井冈山精神、对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井冈山精神带回家、带回工作岗位,树立正确是人生观,以顽强的毅力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