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2 来源: 区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国妇女十二大重要指示精神,区妇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区妇联组织中深入开展。6月29日上午,区妇联机关及区旗袍协会妇女之家志愿服务队,共同来到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居委会开展“不忘初心为人民,志愿服务党旗红——中国服饰礼仪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旗袍的姐妹们,端庄、典雅、大气,她们与旗袍融为一体,散发出典雅的东方韵味;简直像一幅行走的画一样。穿上一袭优雅的旗袍,处处散发着自信高雅的女人味,楚楚动人、又落落大方,把旗袍的古典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尽显优雅。在接下来的培训活动中,社区的姐妹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翘起微微上扬的手指,迈出优美的步伐,每一个动作都让人心生愉悦。缓缓走来的她们,愈发彰显女人最自信的一面。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文化源远流长,它所承载的不单单是服饰本身,而是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对于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她们用旗袍语言传递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文明、积极向上向善的和谐社会正能量。

  一直以来,区妇联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她”力量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中来,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承诺。未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内涵,特别是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将妇联组织的温暖服务送到更多妇女姐妹们的身边,在全面推进文明风尚、最美家风、文明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推动作用,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建成姐妹们的温暖娘家和服务的大课堂。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