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2 来源: 魅力学校

  6月26日,北京市怀柔区实验小学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庆七·一 祝华诞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顺义区教科研中心党委书记,教育党校副校长张淑君,干训办副主任龚玉石、苏文仲老师、肖海兰老师以及怀柔区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一首红歌《党啊亲爱的妈妈》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怀柔区实验小学学校各部门负责领导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2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技能先锋、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实小党总支书记张丽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淑君对实小的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和谐睿智的党政工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对怀柔区实验小学党总支荣获教育系统优秀党组织、被评为怀柔区优秀党组织表示祝贺。认为实小作为怀柔区党建品牌创建单位、教育党校干训基地名副其实。最后,学校四个支部分别表演了小品《爱岗敬业》,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舞台剧《红色娘子军连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等红歌串烧,向建党98华诞和建国70周年献礼。

  北京市怀柔区实验小学此次活动,是践行实小党总支提出的“搭台补台台台精彩,中心核心心心相印”党政融合理念;是坚持把强化党建工作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机结合,以“四先锋工程”为活动载体,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深化学校“三自四评”、“五查五看”专题活动,加强对党员教师的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有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