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3 来源: 怀柔镇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怀柔镇结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一安排,怀柔镇共19支志愿服务队近700人身着党员红马甲、青年志愿者蓝马甲,手执怀柔镇志愿者联盟旗帜走上街头,开展多种志愿主题活动。一是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除墙壁、橱窗内乱粘贴的广告,清理村内杂草杂物,在垃圾桶地漏等位置喷洒药物灭蚊防病,营造干净美丽的居住环境;二是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讲;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个体工商户、游客等发放宣传创建文明城区、扫黑除恶、河长制等宣传页500余份,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各项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

  下一步,怀柔镇将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以此不断推动怀柔镇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依托志愿者联盟开展活动,落实好文明储蓄银行积分回馈制,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