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宗教界人士参观怀柔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 2019-07-05 来源: 区委统战部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怀柔区圣泉寺僧团一行10余人赴庙上村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庙上村是怀柔区最为著名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之一。1940年10月成立的庙上村党支部,是怀柔区最早建立的基层党组织,被称为“怀柔第一党支部”。

  参观结束后僧众及信教人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深受教育,以后在讲经讲道和宗教活动中,要体现中国化方向,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为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