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回社区(村)丨怀柔党员“红马甲”服务邻里促发展
发表时间: 2019-07-10 来源: 怀柔组工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宣传引导、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怀柔区各行各业的在职党员纷纷回社区(村)报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邻里。

  龙山街道

下元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入商户活动

  龙山街道组织在职党员和自管党员共同开展清理私栽乱种美化社区环境、扫黑除恶入户宣传等活动。对小区内私栽乱种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居民进行维护环境卫生劝导。同时,党员们还向居民、商户等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措施、目标等内容。  

  怀柔镇

大中富乐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芦庄村开展美化村庄环境大清扫 

  怀柔镇组织160余名在职党员开展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美化村居环境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拿起农具,锄杂草、挖坑道,撒播花籽,为村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为村民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帮助村民及时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信息,引导村民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杨宋镇

凤翔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杨宋镇结合实际开展以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入户宣传等形式为主题的“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活动,24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党员们通过入户发放扫黑除恶折页和宣传包等形式向居(村)民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同时,为改善人居环境,在职党员“带头服务、带领服务、带动服务”,清理卫生死角、擦拭广告牌及宣传栏、捡拾白色垃圾等,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带动群众一起维护社区(村)环境。

  桥梓镇

苏峪口村党员“红马甲”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桥梓镇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镇百余名在职党员及87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在职党员发挥所长,开展了爱洒孤寡老人、联手奉献爱心、美化生活环境、宣传科普知识、交通安全引导、助力农村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九渡河镇

局里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九渡河镇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党旗红 家乡美”村居环境宣传整治大行动。在职党员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打扫街道卫生、捡拾河道垃圾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