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表时间: 2019-07-12 来源: 区环卫公司

  连日来,怀柔区天气持续高温晴热,让人觉得酷暑难耐,然而环卫工人仍然每天坚守在一线,为我们的生活、城市的形象付出了辛苦劳动。07月12日,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支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峰、总经理助理刘玉军等人一行来到区环卫公司开展“清凉大使”慰问送清凉活动。

  据了解,此次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为全体环卫职工发放了价值约5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并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矿泉水、衣服等慰问品。北科建集团京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环卫工人及所从事的职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向一直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慰问,并叮嘱环卫工人夏季作业一定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为改善怀柔城区环境面貌做出新的贡献。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企业为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清凉,更重要的是对环卫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决心要努力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客厅式”深度精细化保洁作业为工作目标,充分展现当代美容师风采,让城市更加整洁靓丽,为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区环卫公司将持续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并采取更改作业时间、突出人文关怀、优化工艺组合等有利措施,精准发力。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给环卫工人一些关爱,少丢一份垃圾,杜绝车窗抛物,用实际行动共同创建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