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社会组织公益行演出系列活动走进桥梓镇
发表时间: 2019-07-18 来源: 桥梓镇

说演弹唱助创城 向伟大祖国献礼

怀柔区社会组织公益行演出系列活动走进桥梓镇

  为助力文明城区创建、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7月17日,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来自怀柔区社会组织公益行演出系列活动走进桥梓镇北宅村。此次活动在该镇共涉及5场,分别在茶坞铁路社区、驻镇部队、北宅、山立庄、口头村等地进行。

  公益行演出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受群众热烈欢迎。演出包括京东大鼓、相声、快板、评书、京剧、评剧、歌曲及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内容包括祝福祖国、弘扬正能量、反腐倡廉、法治宣传等内容。此外,在节目进行中,穿插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知识问答、文明礼仪常识讲解等内容,通过互动,增加观众的参与度。演出结束后,同时向观众发放《创城倡议书》、印有助力创城内容的宣传品。

  为了能让活动的影响力更加广泛,演出团队将演出的辐射范围尽可能扩大,把该镇铁路社区、村、驻怀部队等单位列入宣传活动范围。

  此次在该镇开展公益演出系列活动不仅满足了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而且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