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上岗 邀你秀出爱国情---泉河街道开展城市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 2019-09-05 来源: 魅力泉河

  近日,大大的国旗合影牌,出现在于家园车站,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与国旗合影,抬笔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在这一刻,泉河街道的志愿者,也开始了城市志愿志愿服务工作。在于家园站点,志愿者主要开展信息咨询、文明宣传、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各社区、村志愿服务队也纷纷开展环境整治。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开展义诊、法律咨询、为老服务、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干净整洁的辖区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