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法治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19-09-06 来源: 喇叭沟门司法所

  喇叭沟门小学的孩子们开学啦!喇叭沟门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来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唱响国歌 守护国旗 致敬国徽”的法律课。

  课上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国歌、国旗、国徽,分别进行了介绍,以及解读了《国歌法》《国旗法》《国徽法》是如何规定的、以及他们象征的意义和违反法律需要承担的责任。孩子们在五星红旗飘扬下的操场上列队站立,认真的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通过开学第一课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共同重温了国家的标志和象征,向孩子们灌输了法治理念的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