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怀柔镇

  9月6日至9月9日,怀柔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巡讲活动,由8位宣讲员组成的宣讲团,来到各行政村、社区宣讲怀柔镇“道德之星”的人物事迹,累计1000余名党员、群众聆听宣讲。

  活动中,八位宣讲员为大家做了精彩感人的宣讲, 他们当中有爱岗敬业的基层工作者、孝老爱亲的村民、身残志坚的残疾人协管员、还有感恩故土回报乡亲的古稀老人,宣讲员以亲历、亲为、亲闻的小故事来讲述自己及身边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故事都让广大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怀柔镇在开展文明“十百千”特色精神文明实践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活动中涌现出的道德人物事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华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