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征集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区文明办

  中秋,是千百年来花好月圆人团圆的温馨期盼;中秋,是千里万里在外游子望月思乡的温情诉说。自古以来,中秋节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家家吃团圆饭、品月饼、赏明月,到处洋溢欢乐喜庆气氛。

  从时令上看,中秋也是“秋收节”。秋天是庄稼成熟的节日,是农民收获的季节,是劳动人民用汗水创造丰收喜悦的季节。

  同时,秋更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季节,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呈现出一个色彩斑斓、异彩纷呈的世界。

  值此佳节,文明怀柔邀请您一同在线参与【我们的节日·中秋】#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和网友们一起分享中秋团聚的幸福时刻及秋天的美丽景色,共庆中秋!

  一、活动主题:

  #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

  二、活动参与方式:

  1、微博:以#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为话题,晒出中秋和家人团聚的照片或丰收的喜悦及秋天美丽景色的照片,对照片进行简要说明,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2、微信:#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关注 “文明怀柔”,将活动主题#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为话题,晒出中秋和家人团聚的照片或丰收的喜悦及秋天美丽景色的照片,并对照片进行简要说明,发送至“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后台。

  三、参与城市:

  北京·怀柔

  四、活动时间:

  9月10日-9月17日

  五、外宣:

  1、微博平台展示。“文明怀柔”新浪微博开设微话题#秋意秋景话丰年,月满团圆合家欢#怀柔区媒体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2、微信平台展示。“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