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足球代表队参加百队杯足球赛包揽U12组冠亚军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区体育局

  2019年8月,怀柔区共派出9支队伍61名运动员,参加了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36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比赛。怀柔区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包揽了U12组冠、亚军。

  本次“百队杯”怀柔区共参加了九个年龄组的比赛:U6、U8、U9、U10、U11、U12、U13、U15、U17,并在比赛中取得了U12组冠军、亚军;U10组季军;U15组第四名;U17组进入八强的好成绩。同时我们很欣喜的看到,怀柔区运动员张力元在本次百队杯中被评为U12年龄组的最佳球员。

  “百队杯”,是一项民间的青少年足球比赛,为了在暑期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的赛事。创立于1984年暑期的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赛,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

  在训练中,孩子们学到了团队协作精神,学会如何与他人沟通,提升社交能力。通过参与比赛你们会更加团结、宽容、自信;学会如何面对竞争、参与公平竞争,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更可贵的是孩子性格上的转变,训练和比赛能够让孩子渐渐成长为一个活泼、努力、上进、坚持不懈的人;一个懂得团队意识,懂得鼓励感恩的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