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圣泉花海赏花观景正当时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桥梓镇

 

  目前,桥梓镇圣泉花海鲜花开放赏花观景正当时。位于怀柔区桥梓镇口头村村南,地处宽沟与慕田峪之间,占地约500多亩,绚烂夺目的花田吸引众多游人纷纷走进花海拍照留念,陶醉于花的芬芳中,对口头村的景观花海和生态美景给予赞美。

  现园区内开放的鲜花有美人蕉、波斯菊、硫华菊、百叶草、月季等十多余种花卉。该园区还根据不同年龄游客的需求,把该园区内分为:休闲草坪区、婚纱摄影区、影视拍摄区、花海圣泉区、迷宫以及儿童游戏区等六大功能各具特色的主题区域。园区以“田园、风车、恐龙、蒙古包、微景观、观景台、稻草玩偶、花海”等为设计元素,形成集观光、娱乐、互动为一体的花海,使之成为桥梓镇旅游文化一张最别具一格的名片。

  从空中鸟瞰,园区与远处青山,村北、村东清澈见底的怀沙河,近处亭台形成了一幅彩色画卷。这里是休闲度假、赏花观景、亲子互动的绝佳场所,也是旅游观光、摄影拍摄的人间天堂。圣泉花海正以秀丽的景色、崭新的面貌等待您的光临!

  口头村与风景秀丽的圣泉山景区隔街相望,村内可接待食宿,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在暖阳下漫步于花海,别有一番意境。请背起行囊,远离城市的喧嚣,相约在花的海洋里撒欢吧!

  为做好圣泉花海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园区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下设应急分队,应对游客身体不适、受伤等各种突发状况。此外,在应急物资方面,为游客准备了冰镇饮料及防暑药物,确保游客获得安全、快乐的游玩体验。

  2018年国庆期间,圣泉花海正式开始接待游客,仅7天时间接待游客量近2万余人。2019年,该园加大力度提升建设、优化环境,陆续投资已达到2600万元,新增了迷宫、蒙古包、荷花池、休闲草坪、花海圣泉、网红桥以及喷淋设施建设等多个项目。

  2019年,桥梓镇将继续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口头村被定为市级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打造圣泉花海属于美丽乡村配套产业。口头村通过疏解整治促提升工程,为防止环境疏解整治工作反弹,在村周围进行绿化美化,现形成千亩花海,既美化了环境,同时促进了民俗、采摘、旅游观光等多项产业发展。

  桥梓镇美丽乡村建设,以“清脏、治乱、增绿、控污”为抓手,依据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努力建设成为环境有魅力、生活有活力、产业有引力、发展有动力的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镇、都市农业示范区、健康休闲体验区、创新创业拓展区、现代宜居京郊特色镇。此外今年该镇从后桥梓村至台关路沿线,已完成一路向北,以点连片景观带,同时供游客欣赏。

  桥梓镇圣泉花海距京承高速13出口约8公里路程,国庆节期间,将摆放各种造型鲜花几万株供游客欣赏,此次赏花季陆续绽放到10月中下旬。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