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音协弦乐分会举办“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公益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06 来源: 区文联

  

  为搭建音乐交流推广平台,倡导先进的音乐理念,推动怀柔区音乐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1月4日下午,由怀柔区音乐家协会弦乐分会主办的“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钢琴、小提琴教授公益讲堂在怀柔区双阳宾馆会议室举办,全区音乐工作者和社会爱好者共300多人参加。 

  公益讲堂活动中,中国音乐家协会小提琴学会副秘书长、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王泓,中央音乐学院“林耀基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小提琴教授、室内乐大师杨戈芳,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钢琴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康毓春分别就《钢琴考级曲目难点解析》《合奏训练与个人艺术素养》《学习小提琴演奏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弦乐分会名师“公益讲堂”成功的举办获得了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公益讲座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专家因材施教、言传身教、专业示范、对症施方,提升了音乐理念和技能,艺术走进大众,更加接地气,也让音乐爱好者们更加有信心、有方向地在艺术道路上继续前行。

  下一步,怀柔音协弦乐分会将更多地吸纳社会的良好建议,深度挖掘讲座内容,充分放大名师的教育影响力,把讲座做精做细做强,为培育音乐后备人才、全民普及音乐注入活力,进一步推动怀柔区音乐教育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