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2020迎新春“文明润千户 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6 来源: 区文明办

  

  16日上午,由怀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的2020年迎新春“文明润千户 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九渡河镇九渡河村拉开帷幕。区委宣传部、九渡河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区文化馆、区诗词楹联学会多名艺术老师与九渡河村村民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柔文化馆的各位老师为大家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期间,来自怀柔区诗词楹联学会的几位书法老师共写下百余幅春联、百余张福字。“三阳开泰春来早,百业兴隆福占先”,火红的宣纸配上墨色的点缀,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最后,九渡河村第一书记同各位领导和艺术老师们,共同将带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村民手中,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贺。“这次活动真好,我们既收到了书法老师现场写的春联,又看到了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这个年过得喜庆、热闹!”村民张大爷笑着说道。

  

      开展文化“三下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工作部署,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惠民工程。据悉,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将陆续开展“文明润千户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