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7 来源: 区文明办

  

  117日,怀柔区文明办、区教委联合在怀柔三中开展了“怀柔区学习宣传首都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区文明办、区教委相关人员、学校领导、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中,怀柔区第三中学的王艺潼同学被评为“首都新时代好少年”。

  

  王艺潼勤奋刻苦,乐于思考,成绩始终在年级中名列前茅;她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服务;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假期经常到图书馆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图书分类整理;她是环境小卫士,利用休息时间在社区捡拾垃圾,宣传环保;她热爱唱歌,喜欢古筝,爱好书法、朗诵等,积极发展各种爱好,培养自己多方面才能,多次在市、区级比赛中获,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活动中,文明办领导为“首都新时代好少年”王艺潼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学习用品,鼓励她要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作用。

  区教委号召全区中小学校要采取不同形式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引导中小学生学习和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做到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