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诗词楹联学会开展进企业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0 来源: 区文联

  

  翰墨流霞歌盛世,丹青敷彩颂和谐。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1月18日,怀柔区诗词楹联学会8名书法家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怀柔分公司开展“文明怀柔迎新春欢乐祥和过大年”、“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怀柔区文联书画艺术贺新春活动。

  

  此次墨香四溢的送福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幅,福字400多个,受到了广大职工和客户的热烈欢迎,大家既欣赏了名家现场书写,收到了新春的祝福,又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浓郁的年味。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