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表时间: 2020-01-22 来源: 党委信息中心

  

  119日下午,怀柔区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久刚与我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于庆丰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向全区人民,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怀柔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我们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怀柔科学城建设实现了新突破,国际会都功能日益彰显,影都要素加快集聚,经济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治理更加精细,交通环境明显改观,社会事业稳步发展,社会保障不断提升,“七有”“五性”综合评价排名全市第一,“接诉即办”综合成绩全市排名第二,群众的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的辛勤汗水。 

  

  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怀柔实现新发展。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叙谈,并观看了文艺节目。 怀柔区领导,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区退休老干部,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港澳台侨代表,科技界代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界代表,劳模代表,农村基层优秀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官”(选调生)代表,社区优秀工作者、大学生社工、志愿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政法系统代表,企业界代表,驻怀部队代表,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残疾军人和复员退伍军人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作者: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