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化身“消毒员”
发表时间: 2020-02-24 来源: 怀柔镇

  

  在怀柔区怀柔镇各村居,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带着口罩,或身背药桶,或手持喷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检查卡点,他们就是怀柔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就抗击疫情的“消毒员”。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改善人居环境,喷洒消毒液,防止疫情的出现成为全镇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怀柔镇各村居的志愿者对辖区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区域、公共厕所、主次干道、垃圾地箱等重点位置进行消毒,全力做到公共区域全覆盖、无死角。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