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怀柔镇:推行公筷公勺 引领文明“食”尚
发表时间: 2020-05-06 来源: 怀柔文明网

  百姓餐桌无小事,文明“食”尚要重视。为防范和减少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怀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推行“公筷公勺、文明就餐”,引导市民游客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用餐习惯。

  活动中,党员“红马甲”志愿者们在辖区内餐饮服务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引导消费者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同时,向餐饮单位负责人及消费者宣传文明就餐礼仪,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引领健康生活新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张贴宣传海报400余张。活动不仅引导了大家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形成文明社会新风尚。同时也在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使用公筷公勺、健康分餐成为每一个人、每一户家庭的自觉行为和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