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道德模范支援新疆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 2020-05-21 来源: 文明怀柔

  

  “要让犄角旮旯的地方都亮起来。”

  这是北京市怀柔区第四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博龙阳光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旭明的心声。

  为助力脱贫攻坚,高旭明带领北京博龙在新疆设立分公司,投资一千万,捐灯五十套 。

  

  怀柔区道德模范、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旭明(左三)参加向新疆一牧场五连捐赠光伏路灯仪式

  今年年初,第四届怀柔道德模范高旭明出资1千万在新疆地区成了分公司,建设年产120万套的太阳能路灯生产线,全方位助推新疆地区脱贫攻坚。

  

  3月28日,新疆分公司参与在昆玉市举行的招商引资企业签约暨捐赠太阳能路灯仪式

  据悉,自2018年起,高旭明先后向新疆地区捐赠的总价值达20万元的太阳能庭院景观灯、射灯,为新疆十四师一牧场“访惠聚”工作队购买安装各类新能源太阳智能灯累计投资50万元。

  

  40盏“博龙阳光”高杆新型智能太阳能路灯,照亮夜晚的田间道路

  高旭明投资建设的太阳能路灯,既亮化、美化了道路,同时又解决了职工夜间出行问题。

  职工群众纷纷表示:“真是太高兴了!在这条道路上安装路灯,晚上走在这条路上,感觉心里亮堂堂的,工作队干得好!”职工苏杜姆罕·塔什兴奋地说。

  “这几年,工作队在小区院子、道路和家门口都安装了这种新能源太阳智能灯,这个灯亮,而且不容易坏,两三年了也没啥毛病,特别方便。”职工麦麦提·萨地说。

  高旭明的北京博龙阳光新能源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连队小区、道路捐赠、提供并安装新型太阳能智能路灯、庭院灯,获得了职工群众的赞扬。 

  跟高旭明的名字一样,把高空的阳光转化成太阳能蓄起来,然后通过节能灯,让山村的夜晚亮起来。以诚信经营为本,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以播洒阳光为诺言,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