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人武部、区妇联联合举办“军民鱼水 浓情金秋”主题军营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3 来源: 区妇联

  为融合发展军地共建,提升双拥共建效果,同时为军地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9月19日,由怀柔区人武部、怀柔区妇联主办,66329部队协办,怀柔区旗袍协会承办的“军民鱼水 浓情金秋”主题军营开放日活动在66329部队甜蜜开启。

  为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拥军爱军意识,活动开放日当天特组织女嘉宾们观看了部队官兵的日常训练视频,参观了他们的生活区和荣誉室,实地感受到军旅文化、军营人物和军队风采和强国强军征程上军队发展新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现场嘉宾的民族自豪感和拥军爱军意识。 铿锵军乐奏响了迷彩青春里的无限忠诚,金秋九月唤醒了平凡生活中的绿色向往。为了欢迎女嘉宾们的到来,部队官兵们特别准备了精彩的军乐表演和部队军事训练视频,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兵哥哥的青春豪情!

 

  阳光倾斜的午后,驻地单身官兵们着军装出席,与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单身女青年共140余人相聚一堂,上演了一场浪漫相遇,在心动相逢的期待中,共同走进军营,实地感受着军营那一抹橄榄绿的坚守和军人钢铁般的意志、使命和担当,并踏上了寻找幸福和缘分的旅程。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活动,进一步了解对方,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

 

  在同心圆环节,兵哥哥牵起邻座小姐姐的手共舞爱的同心圆根据音乐节奏不时交换舞伴让大家在甜蜜浪漫的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彼此。在随后的击鼓传花环节,被幸运之花传到的嘉宾需要上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很多人在这里碰到了老乡遇到了同行在寻找甜蜜的同时也收获了不期而遇的缘分和惊喜。

  互动结束后,部队代表和一位女嘉宾,共同演唱了歌曲《祖国我想对你说》,随后现场的一位小姐姐还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楼兰新娘》并祝福现场所有嘉宾“娶到爱情嫁给爱情”。 活动最后男女嘉宾再次围成同心圆,把手中象征甜蜜和祝福的棒棒糖送给了心仪的他(她),精彩纷呈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这也是双方收获甜蜜的开始,本次活动共达成初步交友意向30人,祝福所有男女嘉宾,收获的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鱼水情深、地久天长。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了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同时为驻京部队单身官兵和在京适婚青年增加面对面沟通了解的机会,积极为驻军适龄官兵构筑起“爱筑国防”的联谊桥梁,为怀柔双拥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怀柔区妇联将继续做好联谊交友相关后续工作,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为全区单身男女相识、相知搭建平台,并通过婚恋及和谐家庭方面的专题培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家庭观,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