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2020年北京青少年知识分享活动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宣传活动顺利开幕
发表时间: 2020-12-09 来源: 区科委
  

  2020年12月7日下午,“汲取榜样力量 追逐青春梦想”2020年北京青少年知识分享活动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宣传活动在怀柔区第二中学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怀柔区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活动特邀优秀青少年代表,以巡回演讲和展览的形式,分享他们宝贵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激励广大青少年发奋学习,追寻心中的青春梦想!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杨国强,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张小虎,怀柔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会东出席了启动仪式。

  

  

  希望广大青少年们能像身边的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力量,奋勇拼搏,创造辉煌,在自己的人生转折点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每次邀请2名优秀青年代表,陆续走进怀柔区7所中学,进行巡回演讲。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