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音乐家协会举办“艺术伴我成长”主题公益项目暨2020“伊斯曼杯”青少年小提琴大赛
发表时间: 2020-12-14 来源: 区文联

  

  1212怀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怀柔区委员会主办,怀柔区音乐家协会,民进怀柔区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北京华嘉专修学院舞蹈学院、怀柔音协弦乐分会、北京梦动力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艺术伴我成长’主题公益项目暨2020‘伊斯曼杯’青少年小提琴大赛在怀柔青春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以乐器、舞蹈、诗朗诵为主,拉丁舞《炫舞青春》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小提琴齐奏《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把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将持续20天,期间将进行6场大赛,8场公益演出。活动当天,北京伊斯曼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为长哨营小学、渤海小学捐赠40把小提琴、100盒文具大礼包、80本音乐书籍、40个谱台。

  本次主题公益项目是集公益捐赠、才艺大赛、公益演出、青少年艺术普及等综合性为一体,通过捐赠小提琴、书籍、学习用品、开设艺术公益课程等方式,体现爱心助学,用音乐浸润孩子心灵,让艺术伴随孩子们成长。此次活动还将免费为我市、区青少年搭建比赛、演出的舞台,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了解艺术、喜欢艺术、走进艺术,为繁荣我区的文化艺术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