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怀柔镇开展“寒冬送温暖 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28 来源: 怀柔镇

  为做好“寒冬送温暖服务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怀柔区怀柔镇19个村居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弘扬良好家风,凝聚社会正能量 。

  镇域内各实践站开展“五个安全”宣传活动,300余名志愿者向所在辖区的村居民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提示村居民做好“五个安全”,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个人防护安全;增强安全防范安全;做好防火安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一万余份,通过广泛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给村民在凛冽的寒冬带来了温暖。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