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严寒天气中 有一种力量在温暖着你
发表时间: 2021-01-08 来源: 怀柔文明网

  冷空气的持续发威加上大风天气的加持北京怀柔简直冷到了刻骨铭心......

  大风裹着冰碴子的温度出门即是被冻哭的节奏在“极冻”模式下当我们窝在温暖的被窝不愿出门的时候在怀柔,有这样的一群人严寒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守护着天气虽冷但是他们却能温暖人心

  警务工作者 辛苦了!警务工作者

气温低至零下20度

  那些在户外低温环境下工作的人,严寒是最难熬的,夜间汤河口检查站的温度表显示,气温已经低至零下20度。

严寒中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警务人员

  坚守让信念闪耀,严寒中坚守在汤河口检查站的警务人员,口罩、帽子、睫毛都结了一层白冰,他们是怀柔的守护者,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怀柔人民!

怀柔的特警默默守护万家安宁

  夜幕降临,当人们都回到家中,卸去一身疲惫时,怀柔的特警,成为寒风中亮丽的风景线,默默守护怀柔万家安宁。

  环卫系统 辛苦了!环卫工作者

  城市的大街小巷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无论春夏秋冬。

寒冷天气里环卫工作人员把垃圾桶擦的光亮

  环卫工人的工作“脏、累、苦”,但是他们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保持环境清洁。寒冷的天气,依旧要把垃圾桶擦的光亮。

环卫工作人员正在打扫

  在寒风中,他们默默地打扫路边的垃圾,一点也不因寒冷缩手缩脚。

用电暖气烤冻住的水管

  天气寒冷到,冻住的水管需要电暖气烤开,才能继续使用。

工作人员在寒冷天气里喝热水暖身体

  渴了,就在寒冬里喝口从家里带来的热气腾腾的开水,来暖暖身子,驱走冷空气带来的寒意。

  社区疫情防控值守 辛苦了!社区疫情防控值守者

疫情常态化防控 进出小区登记扫健康宝

  从疫情开始,红马甲就一直坚守在我们的身边,舍小家为大家。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进出小区登记扫健康宝。

  天气寒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外卖工作者 辛苦了!外卖小哥

送外卖的小哥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有那么一群穿着统一服装、骑着相同车辆的人,不畏严寒,只为每位食客能及时吃上热乎乎的食物,而匆匆穿梭在大街小巷,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寒风中的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这份低温下的坚守怀柔才变得更加温暖向那些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可爱的人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