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百年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点赞!怀柔2名少先队员获北京市“优秀小小讲解员”称号!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区教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全市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地方红色历史、红色资源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中的突出作用。怀柔区少工委组织我区部分少先队员参加2021年北京红色故事“小小讲解员”大赛。怀柔区实验小学学生夏雨晨和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学生董熙宁荣获“北京市优秀小小红色讲解员”称号。

  

  怀柔区少先队员们充分挖掘我区红色历史,结合自身党史教育学习感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展现出新时期怀柔青少年的朝气和风采。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

  

  董熙宁,9岁,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怀柔分校三(1)中队少先队员。曾获2020年北京市中小学生科学传播大赛讲科学故事项目小学组一等奖;怀柔区雁栖镇“为爱发声,助力创城”诵读大赛优胜奖。

  夏雨晨,11岁,怀柔区实验小学五(1)中队少先队员。她爱好广泛,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曾连续两次被评为怀柔区优秀小学生、怀柔区读书小博士等称号。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将始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持续开展好青少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怀柔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